水滴石穿-續13 【杏子評論:如是觀記——極為重要。色空觀為什麼要記錄細微呢?不僅是訓練觀力以及譯圖為語的能力,重要的是這點滴的投入(一字一句的記錄),日後就是你對比的經驗。如果是亂記亂寫……最後一塌糊塗的只能是自己。 “象:就是啊,行觀記錄不認真對待你看到的,你還記個什麼勁——廢物!象:不要想著我給你詩,你前面編了不少了。” 另外尚須更正的是——玉青前面有段 辦公室出租記錄是——媽祖頭戴金步搖……以後又讓飛狐與玉青聯繫——為什麼會是金步搖?飛狐說可能是玉青從小說上看的,細問——玉青說應該像是一根釵或者是那種紮髮髻的簪子……S認為應該是個金簪子,因為這是個圖像語言,金簪子在九天是表示得勢的意思。】 水滴石穿-續13 11月12日 1點20分 左眼疼了一下——感覺誰打了我一 烤肉食材拳似的。我第一反應是老虎打的,後來想到是猩猩……靜下來再感覺?看到一隊大象,穿過我眼前……我剛要問,這時右腿又疼了一下——看到的是,小丑魚。 我:你從動畫片內裏遊來的? 小丑魚:我遊了很久了,想和你好。 我:好好,呵呵,那不美死我了。 小丑魚:大傢伙們都想來。 一個圖,一頭海底巨大的電魚——大傢伙。 小丑魚:他 酒店工作們慢我快,我叫快快手。 我:你名字是快快手? 小丑魚:人家叫美達啦。 這時右肋疼了一下——看到,是昨晚的螃蟹王子。 他:憶安。(他主動告訴我名字。記錄時我想到了棋勝,她在台上朝我亮亮棋子。) 我:你好,找我來有事? 憶安:無事打尖。 我:呵呵,不是常駐啊? 憶安:也可。 這時看到,小丑魚要游遠了。 我:喂,別走你,你叫什麼? 小 濾桶丑魚:花容。(整理時,才發現前面告訴我叫美達了,我又問,哎,該死。) 我:又是你哦,呵呵,有話對我說? 一個圖,海水千丈高,把我吞沒了。我突然臉熱的很,像番茄——感到一個火球過來了。 我:是6號報名的炎君? 這時,左耳有點背氣的感覺。 一個圖,我在火球裏啦,火又燒我PP。感到,左肋疼的讓我喘不過氣。又看到那只象隊!看著他們,我就不疼了,也不熱了 酒店經紀,但是兩肋還是隱隱的疼。 我:大象大哥,如果是你,請高抬貴手 。 我看見頭象卷著鼻子朝我大叫,一腳踩我肚子上,好像特別生氣。 我:對不起,如果我有做錯的地方,對不起。 一個綠色鬼頭飄過……我得靜下來。感覺周圍都走了,就剩大象對著我,就一頭…… 象:本就一頭,你為什麼記一隊?這就是你的態度? 我:我看見圖,好像是…… 大象又朝我大叫……我得媽呀! 我:對不起, 房地產我沒認真看,圖像是一頭,是我感覺後面還有。兩下一湊合,就…… 象:以圖為准。 我:哦,謝謝象,學習了。 象:不要想著我給你詩,你前面編了不少了。 我:我,對不起。 象:對不起與我無用,與你有用。 我:是是。 象:寫的什麼? 我:行觀記錄。 象:就是啊,行觀記錄不認真對待你看到的,你還記個什麼勁——廢物! 我:你是? 象不見了。 象:好自為之,我盯著你呢,小心點!(難道是玄女媽媽 裝潢?還是天鳳?) 那個我抱著膝蓋哭,人家的姐姐都好溫柔呢,我的姐姐好凶。又想到S他們說,凶才是真的為你好,又覺得姐姐很好了。 我:姐姐,我再拿一個頭飾給你,明天。我看見你和花仙搶來著,今天。哈哈。 “女兒俏女兒美,哪個女兒不愛美?” 我:誰? 答:你的死對頭。 我:香草? 香:呵呵,不錯,還記得我。 我:我當然記得姐姐,說死對頭時嚇死我了。 香:哼,你現在哪有什麼對頭,都無法無天了 我:媽 酒店兼職祖媽媽說過了,我知道了。 香:哼。 我:再哼鼻子要掉了。 香:掉了就掉了,心裏美最重要。采紅菱,照銅妝。一解眉,二解心。你來我往,好熱鬧。 我:姐姐,我會放下我的。 香:說的易,做的難,你最好是個呆子。 一個圖,一個呆頭鵝,嘎嘎走來。 我:我就是個呆子,從小到大,就最近感覺自己最笨。 香:呵呵,不笨不笨,給你個菱角。 我:你出去過? 香:隨風…… 剛聊到這兒,總來看一眼就走的野羚羊來了…… 我:您 賣房子好。 羊:齊樂融融好熱鬧,得意時別忘了失意時。 說著走了……我好困啊?一個大哈欠,又看到昨天中午看到的山下湖泊,山上都是粉色桃花。哈欠打完,圖像就沒了。 記錄時,補記:今晚10點多,做九拜的時候來了頭鯊魚。我問候他,他給我說的就是S的行功口令,然後——最後把我吞了。做功時,旁邊趴著狐狸,是雪山媽媽吧?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j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