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要出閣囉! 今年真是家裡喜事連連的一年,自從小兔子這個火車頭開動後,大家就開始動了起來 之前家裡只有我沒有對象的時候爸媽總是催促著我交男朋 居酒屋友趕快結婚 下面幾個弟妹們明明都有穩定的對象交往都不急他們反而急我 哈哈~ 結婚我就笑我爸媽算命的說的準,果然應驗了他說 不用擔心我這個老大,反而要擔心家裡的小條番薯(指小 酒店兼職妹)會被先偷挖走 年紀小的果然動作快,結婚生子雙喜臨門,一下速度就趕上哥哥姐姐了 不過緣份這件事真的是很難講的 建築設計,每個人遇見幸福的過程都有不同的故事章節 18歲就開始談戀愛,交往了五年多要嫁給初戀情人了,真是單純平順的人生 在大家的眼中總覺得 酒店經紀七年級的小妹還是那個年紀輕可愛的小女生 現在居然要嫁人為人媳為人婦為人母了....很不可思議 記得我在她這個年紀時總是覺得還年輕不夠成熟,壓?辦公室出租痟N沒考慮過結婚這檔事 總覺得要心智成熟各方面條件狀況都準備好了,才能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和挑戰 可看她甚麼都不擔心,天真浪漫的只是高興著要當新娘了,總是有點擔 商務中心心 不過她是也常笑我和一票同學們這樣的感情觀在現今社會已經算是稀有的國寶級動物了 從小到大沒吃過甚麼苦,小時候有爺爺當靠山,在家有老媽照顧起居,一直在家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小姐 畢了 21世紀房屋仲介業在職場上工作歷練時間也還沒多久,居然就要結婚生子了,還是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看他們年輕處理看待事情的態度都很隨性,有時真的覺得很像天真的小朋友在扮家家酒 沒辦法在姐姐的心裡中一直覺得她還很小 烤肉食材吧! 看~就是那個穿青色衣服的可愛小妹妹 一晃眼居然要結婚了,還是很難想像 不過每個人有自己未來的路要走 總之~加油囉!希望小妹和我一樣幸福囉! 哈哈~至少妳回娘家近...果然符合妳不想嫁太遠隨時可回娘家的願望囉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j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